濑户大也出轨后续:预计会受处分 但保留奥运资格

濑户大也出轨后续:预计会受处分 但保留奥运资格
2020年10月12日 17: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因出轨而陷入舆论漩涡的日本东京奥运会游泳代表选手濑户大也(26岁),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身着西装,来到位于东京都内的日本游泳联盟(水连)事务局,接受了伦理委员会的询问。

  日本游泳联盟说:“今天我们已经与大同濑户在联邦伦理委员会举行了听证会,该委员会的报告将于明天举行,将在管理委员会举行。”

  虽然预计会受到处分,但日本泳联不会取消奥运内定。濑户在调查结束后,没有回应记者,离开了联合事务局。

  被曝出婚内出轨的濑户于9月30日前往日本水联合会秘书处,并宣布有意日本游泳代表队队长的职务,撤离通知于10月6日获得董事会的批准。此外,9月30日濑户大退出JOC计划,同日与ANA的合同也被取消,后者拥有4年的加盟合同,原本直至2021年3月才结束。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