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了孙杨是否上诉依然是谜 代理律师两字回应

一个月了孙杨是否上诉依然是谜 代理律师两字回应
2020年03月29日 08:10 新浪体育

  

3月28日,是孙杨上诉的最后一天,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相关消息。

  2月28日判决公布,根据瑞士联邦法院规定,孙杨可以在30天内进行上诉,而孙杨方在判决出炉第一时间也对外明确表示要上诉。28日,在瑞士联邦法院官网媒体公布消息一栏中,并没有任何关于孙杨的消息。

  28日,有媒体联系到孙杨代理律师张起淮,而张起淮律师回应了两个字“保密!”

  孙杨本人的微博从3月2日起,一直没有更新。

  从前媒体人杨旺在谈到奥运延期时曾指出“其实国际奥委会和WADA蛮像的,只要符合自己的整体利益,规则的解释权在自己手上。不会管你运动员,参赛国家,主办国等的利益。”他昔日的同事王勤伯则这样回应了他“这描述用到FINA身上最合适。如果不是FINA奇葩判决雄鸡一唱天下白,孙杨会落到今日境地? 孙杨总结陈词暗示WADA黑手公开了判决书,真的醉了,FINA一边判孙杨无罪,一边又想证明判决是不得已,FINA判决书从行文看,更像是在对外递话。既然要递话,就肯定会有人递出来嘛,你们怎么都假装不知道?”

  (记事本)

孙杨瑞士游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