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证会流程:16:05开庭 16日3时孙杨最后发言

听证会流程:16:05开庭 16日3时孙杨最后发言
2019年11月13日 10:19 新浪体育
孙杨 孙杨

  11月12日,国际体育仲裁法院(CAS)官网上通报了关于公开审理孙杨听证会一事的最新消息。包括谁来裁决、具体流程等重要信息。

  谁来裁决?

  来自意大利罗马的Franco Frattini法官,CAS主席

  就职于布鲁塞尔、比利时和伦敦的Romano F。 Subiotto QC,律师辩护人(由WADA指派)

  伦敦的Philippe Sands QC博士,法学教授、大律师(由FINA指派)

  此外,CAS秘书长Matthieu Reeb将担任主持,确保听证会顺利开展下去,还有两位专家组成员。

  其中还透露,孙杨将由瑞士、英国和中方组成的律师团代表出席听证会,同时他本人也将出庭作证。具体流程,如下图:

  听证会将在瑞士蒙特勒,于当地时间15日上午9时开始,并于下午8时30分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并不会当庭宣判结果,而CAS发出仲裁裁决之后,可以在30天内提出上诉。如果败诉,孙杨恐将遭到最低2年、最多8年的禁赛。

  (Hamm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听证会孙杨游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