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古特世界杯被全场狂嘘 中国球迷替孙杨教训他

博古特世界杯被全场狂嘘 中国球迷替孙杨教训他
2019年09月02日 13:14 新浪体育
博古特遭全场嘘 博古特遭全场嘘

  2019年篮球世界杯激战正酣。在9月1日下午在东莞进行的H组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108-92力克加拿大队,取得世界杯开门红。不过,比比赛结果更吸引媒体眼球的是,澳洲球星安德鲁-博古特只要一拿球就会被全场中国球迷狂嘘。

  本场比赛,34岁的博古特7投6中,砍下12分和9个篮板。

  比赛中,他受到了中国球迷前所未有的“礼遇”,每当他拿球进攻时全场总会响起整齐的嘘声。事件的起因还要回到7月末的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

  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和澳洲名将霍顿分获冠亚军。在颁奖仪式上,霍顿做出无礼的举动,他拒绝登上领奖台与孙杨握手并合影。随后,霍顿还受到了国际泳联的警告。

  当时,博古特在社交平台讽刺孙杨:“与孙杨争夺奖牌的游泳运动员应该拿锤子把领奖台砸了。”

  这一举动无疑激怒中国粉丝,他还在推特上与中国球迷互骂,引起不小的风波。

  此次,中国球迷齐心替孙杨“教训”博古特。

  澳洲男篮主帅Andrej Lemanis表示:“我觉得这个(指嘘声)根本不会影响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有热情的球迷。比如立陶宛球迷会有鼓声和噪声,这增加了比赛的氛围,很有趣。我们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分心。”(米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