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湘无缘50自决赛坦言真的尽力了 自曝处于生理期

刘湘无缘50自决赛坦言真的尽力了 自曝处于生理期
2019年07月27日 22:45 新浪体育
刘湘 刘湘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019年韩国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进入倒数第二日,在女子50米自由泳的半决赛中,中国美女刘湘与澳大利亚的布隆特-坎贝尔并列第八。通过加赛,刘湘遗憾失利,无缘决赛。赛后,刘湘坦言最近身体状况不佳,正处于生理期。

  在27日上午的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刘湘游出24秒61排名第八晋级。半决赛,刘湘在第一小组排名第三,成绩是24秒46,布隆特-坎贝尔在第二小组排名第六,成绩也是24秒46。

  随后,坎贝尔还参加了男女混合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决赛,担任最后一棒的她与美国的曼努尔展开激烈争夺,最终澳大利亚队获得亚军。

  北京时间21时30分,刘湘与坎贝尔的加赛开始。刘湘出水后占据微弱领先,但被坎贝尔赶上,最终坎贝尔以24秒38胜出进入决赛,刘湘24秒53遗憾出局。

  赛后,刘湘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遗憾表示:“真的尽力了,拼的能力不够。” “我的身体状况不好,生理期,尽力了。” “让大家失望了。”

  50米自由泳是刘湘此次光州世锦赛参加的唯一一项比赛。(米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