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50仰预赛第一进半决赛:快乐比赛快乐生活

傅园慧50仰预赛第一进半决赛:快乐比赛快乐生活
2019年07月24日 10:00 新浪体育
傅园慧接受采访 傅园慧接受采访

  7月24日,游泳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预赛,傅园慧27秒70排名第一进入今晚半决赛,陈洁第12也晋级。

  谈到50米和100米表现的反差,傅园慧说:“100米是我自己没有游好,之前训练还有各方面都超越前两年了。50米就调整好自己心态,我的初心本来就是快乐的比赛,快乐的生活下去。心态好的话,成绩也不是特别重要。”

  之前傅园慧的腰一直不太舒服,她介绍说吃了止痛药好了很多,刚开始不习惯这边气候,有些炎症。

  两年前布达佩斯世锦赛,傅园慧100也没进半决赛,但随后50仰拿到银牌。傅园慧对比两年前,笑言:“那我还是希望不要跟布达佩斯一样吧,那次输了两次0.01,对我来说打击还是挺大的。我觉得这次要不就输的不要差那么一点点,要不就是能赢,就都挺好的。”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