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简嘉禾:得奖牌是意外之喜 想替莱德基拿金牌

王简嘉禾:得奖牌是意外之喜 想替莱德基拿金牌
2019年07月23日 20:27 新浪体育
王简嘉禾 王简嘉禾

  7月23日,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进入到游泳项目第三日的较量。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上,首次亮相世锦赛舞台的中国选手王简嘉禾以15分51秒00摘得铜牌。赛后,17岁小姑娘直言这是意外之喜。

  “得到奖牌还是惊喜,赛前没想过自己能拿到一块奖牌,毕竟游出来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她透露赛前教练韩冰岩叮嘱自己要“希望观察对手,不打乱自己的节奏。”

  那么自己做到了吗?王简嘉禾谦虚回应央视记者的提问:“感觉游起来,跟我预期不太一样,因为对手的平均能力、战术和技术都比我成熟。”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天才少女莱德基因为身体不适退出了200自和1500自两个项目,视其为偶像的王简嘉禾透露了心中小目标:“当时我想的是她没拿到的,我要替她拿回来,但是我没做到。”

  对于接力项目,她这样做出期待:“接力是团体项目,不是我自己,接力肯定会使百分之二百的力去游,会特别认真地对待。”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