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游泳器材故障频出 韩国媒体不“护犊子”

世锦赛游泳器材故障频出 韩国媒体不“护犊子”
2019年07月23日 00:52 新浪体育
意大利选手遭遇器材故障 意大利选手遭遇器材故障

  对于出发台设备故障频出,韩国媒体并不“护犊子”。7月22日,韩联社以《设备故障迫使选手在预赛中单独重赛》为题,报道了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上的负面新闻。

  当天上午举行的男子100米仰泳预赛中,允许仰泳选手在发令枪响前抓住的出发台握手器出现故障,导致来自意大利的西蒙-萨比奥尼、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的迪伦-卡特两位选手,不得不单独重赛。

  更夸张的是,萨比奥尼还一个人重赛了两次!在第三场比赛中,他终于顺利完赛,并以53秒85秒、预赛第13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卡特也以54秒03的成绩,获得半决赛资格。当他得知自己需要重赛时,早已脱去了比赛服,后来不得不换了件新泳衣。卡特直抒胸臆:“很倒霉,我需要游两次才能够进入半决赛,这对我不公平。”

  (何霞)

仰泳世锦赛卡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