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第二日看点:跳水决3金 中国期待包揽

游泳世锦赛第二日看点:跳水决3金 中国期待包揽
2019年07月12日 22:39 新华社
谢思埸(资料图) 谢思埸(资料图)

  新华社韩国光州7月12日电(记者陆睿 周欣)13日,在韩国光州举行的第18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迎来第二个比赛日,公开水域、跳水、花样游泳三个项目将决出5枚金牌。 

  本届游泳世锦赛首枚金牌将在男子5公里公开水域游泳项目诞生。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在距离光州约130公里的丽水世博会海洋公园举行,程龙和乔仲羿将参加男子5公里的较量。 

  在光州南部大学市立国际游泳馆里,跳水项目将产生3枚金牌。中国选手谢思埸/曹缘将出战男双3米板预赛和决赛,预赛排名前两位的陈艺文、昌雅妮参加女子1米板决赛,练俊杰/司雅杰亮相混双10米台决赛。中国“梦之队”是否能够包揽跳水比赛的前三金,成为最大看点。  

  在光州念珠综合体育馆,将举行花样游泳单人技术自选决赛;混双技术自选预赛,中国选手石浩玙将和搭档张雅怡演绎《龙》。 

  女子水球比赛正式揭幕,中国队的小组赛首场比赛对手是日本队。(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