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确认朴泰桓缺战世锦赛 不退役10月“复出”

经纪公司确认朴泰桓缺战世锦赛 不退役10月“复出”
2019年04月24日 21:26 新浪体育
朴泰桓 朴泰桓

  据韩联社报道,4月24日,韩国游泳奥运冠军朴泰桓通过经纪公司Team GMP向外界表示,他将缺席今年夏天在韩国本土举行的世锦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已经远离泳池或是有退役打算。

  朴泰桓今天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了光州游泳世锦赛官方制服和奖牌的揭幕仪式。对于7月12日至28日,在首尔以南330公里的光州举行的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该经济团队的成员告诉记者,现阶段的他“并不具备参加国际比赛的能力。”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朴泰桓问鼎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为韩国游泳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2007年的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他斩获400自金牌和200自铜牌;四年后的上海世锦赛上,他收获了第二个400自世界冠军殊荣。

  此外,经纪团队的成员还透露,朴泰桓最近才恢复训练,目标是参加10月份的全国体育节,这也就意味着他并没有远离泳池,也暂时没有退役的打算。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