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手术+减重10公斤 盐浦慎理刷新50自全日纪录

咽喉手术+减重10公斤 盐浦慎理刷新50自全日纪录
2019年04月07日 21:52 新浪体育
盐浦慎理刷新50自全日纪录 盐浦慎理刷新50自全日纪录

  4月7日,2019日本全国游泳锦标赛在东京继续进行。男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上,名将盐浦慎理以21秒67的成绩刷新全国纪录,以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盐浦慎理将此前由中村克保持的男子50自全国纪录提高了0.20秒。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雅加达亚运会后,进行了咽喉手术的盐浦选手入院两次,休养四个月。也正因如此,方才有时间对此前包括生活方式在内的职业生涯进行重新审视。他反思道:“只依靠力量游泳,是不是有点粗鲁呢?”

  此外,相识的柔道100公斤级选手羽贺龙之介还向盐浦选手传授了减肥方法,他的体重掉了近10公斤!“身体变轻了,能够心情舒畅地游泳的时间也变长了。”盐浦欣喜地说。

  对于明天进行的决赛,他同样渴望创造新的纪录。盐浦充满干劲地表示:“就像想象中那样游,希望自己不要太用力,将目标定在21秒6、21秒5左右。”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