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自由泳是客串 抱紧我队友们的大腿!

傅园慧:自由泳是客串 抱紧我队友们的大腿!
2019年03月25日 10:18 新浪体育
傅园慧与队友们在领奖台上 傅园慧与队友们在领奖台上

  3月25日,2019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青岛展开第二日的较量。上午率先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上,浙江游泳名将傅园慧以1分01秒02的成绩暂列第二,顺利晋级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傅园慧还担任第三棒,与队友吴卿风、吴越、朱梦惠摘得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开心!自由泳是客串,抱紧我队友们的大腿。”小姑娘的风趣语言逗笑了大家。其实早在傅园慧主攻仰泳之前,就挺擅长自由泳。再提往事,她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那是14岁以前的事情了。”

  谈及这次全国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傅园慧客观介绍起今年冬训的收获:“大年初一恢复训练了,初四去了澳大利亚进行集训,身体还可以,但效果还不好说,我没有怎么进行调整。因为我的全国纪录也是在这个游泳池创造的,希望能够游出更好的成绩。(入选世锦赛目标是易事?)这个都不好说,还是到时候比赛了再说。”

  此外,这次比赛也是傅园慧与新教练杨帆合作之后迎来的一次“小考”。她表示与这位年轻女教练的合作:“挺好的,都很顺利。”

  还有细心的记者捕捉到傅园慧的母亲出现在了看台上,至于因真人秀而意外走红的傅爸爸,她笑着透露:“没有来,爸爸现在比较忙。(成明星了?)对对对。他不一定能来看比赛,妈妈来了。”

  (何霞 发自青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