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江璃花子表示尚未放弃战东京奥运 与白血病抗争

池江璃花子表示尚未放弃战东京奥运 与白血病抗争
2019年03月15日 09:58 新浪体育
池江璃花子 资料图 池江璃花子 资料图

  3月13日,日本18岁的游泳女将池江璃花子在社交平台表示,不会放弃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想法。

  池江璃花子2000年7月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主攻自由泳和蝶泳。去年雅加达亚运会,池江在游泳项目上勇夺6金,金牌数刷新亚洲女选手及日本选手一届大会最多纪录,并当选该届亚运会MVP。然而,今年1月她在澳大利亚外训期间感觉身体不适,提前结束外训回日本进行检查,最终确诊为白血病。

  3月12日是东京奥运开幕倒计时500天。13日,池江写道:“距东京奥运还有499天。晚了一天。”她收到了很多鼓励的评论,称“别着急”、“在不强撑的情况下请加油”、“等着你”等。对于东京奥运会,池江表示“还不会放弃”,表达了参赛的想法。

  3月6日,池江璃花子披露,治疗“比想象的要痛苦几十倍、几百倍、几千倍”。详细病情等没有透露。(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