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江璃花子称会尽全力活下去 为游泳选手加油

池江璃花子称会尽全力活下去 为游泳选手加油
2019年03月13日 21:50 新浪体育
池江璃花子 池江璃花子

  [共同社3月11日电]日前公布罹患白血病的日本游泳女将池江璃花子(18岁)11日在个人“推特”上发文称,“8年前的今天3月11日,很多无辜的人离开了世界。虽然是以不同的形式,但我会尽全力活下去”,表达了关于东日本大地震的哀思。

  与病魔做斗争的池江报告近况称:“今天在床上眺望了久违的天空。虽然户外的光线都会令我感到疲劳,但夕阳西下、天空变成澄蓝,非常美丽。我在想,大家现在都在做什么呢?”池江还透露收到了内容是1岁幼儿患白血病的信件,她吐露想法称“每天都不断领悟到不管是以何种方式大家都在努力,如何与大家感同身受,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事”。

  关于也是世锦赛选手选拔赛的4月的日本锦标赛,池江推文中写道:“虽然我为不能参赛而感到懊恼,但希望大家一定去日本锦标赛现场观赛。作为奥运会前一年的比赛,我想一定会很精彩。因为各位选手一直在为此而努力。”(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