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世界杯北京站名将云集 中外泳坛巅峰大战

短池世界杯北京站名将云集 中外泳坛巅峰大战
2018年11月02日 14:27 新浪体育综合
刘湘 刘湘

  本报讯  2018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将于11月2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拉开战幕,这是该项赛事第九次来到“水立方”。中国队将派出徐嘉余、刘湘、叶诗文、傅园慧、汪顺、李冰洁等选手,奥运冠军霍斯祖、舍斯特伦、克罗莫维德尤尤等国外名将届时将到场,一场泳坛的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本站比赛是2018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锦赛的达标赛,参赛人数创新高,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44名选手报名角逐36个项目。此外,比赛还将以往为期2天的日程延至3天,一方面是考虑参赛人数较多,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有更充裕的时间为泳迷呈现36个项目的精彩竞技。

  北京奥运会后,“水立方”连年组织高水准的国际游泳、跳水、花游、水球等赛事。为筹备2022年北京冬奥会,本次赛事将是短池游泳世界杯在“水立方”的暂时告别之战。今年底,“水立方”将迎来“冰水转换”任务,北京冬奥会后则将随季节转换。   (李东烨)

  中国体育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