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泳世界冠军禁赛四年成定局 古贺淳也申诉被驳回

仰泳世界冠军禁赛四年成定局 古贺淳也申诉被驳回
2018年10月31日 15:24 新浪体育
日本仰泳世界冠军古贺淳也 日本仰泳世界冠军古贺淳也

  今年3月,日本仰泳世界冠军古贺淳也(31岁)在接受国际泳联进行的兴奋剂飞行检查时,尿样呈阳性,因此受到了被禁赛四年的处罚。根据相关规定,25日之内如果对该处罚不满的话,可以向国际体育仲裁法院提起诉讼。

  1987年出生的古贺淳也,是日本著名的仰泳选手。作为男子50米仰泳亚洲纪录的保持者,他曾经在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摘得男子100米仰泳金牌等佳绩。今年8月下旬,身陷兴奋剂丑闻的他出席国际泳联的听证会,主张不是有意为之,是误服了含有违禁物质的营养剂。因此申请国际泳联修改之前的禁令。

  据日本媒体10月31日消息,相关人士称,古贺淳也的一面之词没有被法庭采纳。

  (何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