萩野公介拒回应与歌手恋情 目标刷新400混世界纪录

萩野公介拒回应与歌手恋情 目标刷新400混世界纪录
2018年09月25日 16:12 新浪体育
萩野和歌手miwa的恋情在近日曝光 萩野和歌手miwa的恋情在近日曝光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混合泳冠军、日本名将萩野公介将参加10月20日在东京辰巳游泳场举行的东京都秋季游泳比赛。这也是他自雅加达后,时隔两个月参加比赛,也是新赛季的首次比赛。

  萩野表示,今后的目标是在明年7月的韩国世锦赛首次夺冠,和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打破由菲尔普斯保持的4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4分3秒84)的成绩夺冠,这也被寄望是东京奥运游泳项目的日本首枚金牌,所以更加备受期待。

  萩野和美女创作歌手miwa的恋情在近日曝光,两人也通过经纪公司默认了恋情,也引起不小的争议,不少人指责恋情影响了萩野在近一段时间的比赛成绩,所以持反对的态度:“萩野是东京奥运的夺金重点选手,和娱乐圈的女星混在一起,会大大分散对训练比赛的专注力。”(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