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游泳上午决赛 33个大项赛程全部确定

东京奥运会游泳上午决赛 33个大项赛程全部确定
2018年09月13日 11:51 新浪体育
东京奥运会游泳决赛确定上午 东京奥运会游泳决赛确定上午

  当地时间9月12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游泳比赛时间终于确定,所有决赛将在上午进行,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样。

  今年早些时候,东京奥组委公布了除游泳大项之外其余所有项目的比赛日程,日本方面虽然竭尽全力,但最终游泳的决赛还是将在上午进行。

  东京奥组委与国际泳联商议后最终决定,游泳的预赛全部安排在晚上,半决赛和决赛则在上午。比赛日期为2020年7月25日-8月2日,全程九天,7月26日将决出首枚金牌。随着游泳项目赛程的公布,至此东京奥运会全部33个大项的赛程也全部出炉。

  这并不是游泳决赛第一次安排在上午进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游泳决赛就在上午,菲尔普斯正是在这个时间段创造了八金的神话。游泳决赛安排在上午也是充分照顾到了美国电视转播商的利益。由于有北京奥运会的例子,因此国际泳联认为上午进行决赛,对选手出成绩影响并不大。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于7月24日进行,25日游泳项目将展开预赛的争夺,26日是首个金牌日。根据赛程安排,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上午9:30开始。

  东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将在奥林匹克水上中心进行,目前该场馆正在建设中,预计2020年2月完工。

  跳水决赛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的下午时段,大部分安排在14时开始。花样游泳的决赛是晚上。

  (汀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