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铎打人被亚泳联从轻发落 韩媒炮轰其偏袒中国队

沈铎打人被亚泳联从轻发落 韩媒炮轰其偏袒中国队
2018年09月11日 17:40 新浪体育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雅加达亚运会的游泳场馆,爆发的中韩选手打架事件又有新的进展。据韩国的SBS电视台报道,当时在训练时,被指殴打了韩国选手金海珍的中国世界冠军名将沈铎,将被亚洲泳联从轻发落。韩国媒体炮轰亚洲泳联过半势力都是中国掌控,所以会如此偏袒中国选手。

  报道表示,负责调查这次事件的亚洲泳联竞技委员会的9名成员中有5人是亲中国派,委员长袁浩然更是中国人。并且在亚洲泳联数十个要职中,没有一个是韩国人。“所以不用指望这次会有公正的判罚。”SBS电视台的分析直言。

  因此,韩媒预测亚洲泳联给沈铎的处分会潦草了事:“估计只是禁止参加亚洲泳联管辖的赛事3-6个月,或者干脆只是警告处罚。”报道曝光后,也引来韩国网友的炮轰:“太可耻了”,“有亚洲泳联撑腰,难怪中国选手可以横着走!”(Anemone)

沈铎泳联袁浩然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