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男50蛙闫子贝创纪录 刘湘第二进女50自决赛

亚运男50蛙闫子贝创纪录 刘湘第二进女50自决赛
2018年08月24日 10:53 新浪体育
刘湘 刘湘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进入到最后一个游泳比赛日的争夺,在上午率先进行的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刘湘和吴卿风发挥出色,以第二和第三的成绩晋级晚上的决赛。

  吴卿风被分在二组,她游出25.47秒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一;刘湘被分在第三组,她游出25.14秒的成绩小组第一轻松晋级。该项目最大的夺冠热门池江璃花子在第四组出发,她游出25.09的成绩,以总成绩第一的身份晋级晚上的决赛。

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名单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名单

  在男子50米蛙泳的预赛中,中国选手闫子贝游出了27.06的新亚运会纪录,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晚上的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孙佳俊以27.48的成绩晋级晚上的决赛。日本两位名将小关也朱笃和濑户大也也都游进了晚上的决赛,成绩分别是27.28和27.97。

男子50米蛙泳决赛名单男子50米蛙泳决赛名单

  女子400米自由泳的预赛中,日本选手五十岚千寻以4:15.89的成绩排名预赛选手榜首晋级晚上的决赛,中国选手王简嘉禾4:19.02排名预赛第二,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冰洁4:20.53排名预赛第7惊险晋级晚上的决赛。

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名单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名单

  (新体)

刘湘游泳亚运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