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想获MVP遇上最大对手 日本游泳奇女子已4冠

孙杨想获MVP遇上最大对手 日本游泳奇女子已4冠
2018年08月22日 17:22 新浪体育
池江璃花子接受采访 池江璃花子接受采访

  雅加达亚运会开赛三天以来,18岁的日本女将池江璃花子发挥出色,已经将包括昨晚女子100米蝶泳在内的四枚金牌收入囊中。由于达到了四年前,日本游泳奥运冠军萩野公介在仁川亚运会获得MVP(最有价值运动员奖)时相同的金牌数,日本媒体已经进入发文提前庆祝的节奏。

  日本媒体在报道中写到,尽管对MVP的金牌数没有明确规定,但参考上届的标准,加上池江还有女子800米银牌的战绩,以及后面三场单项仍有夺金希望,因此他们推测她获得本届亚运会MVP的可能性极大。

  但不要忘了还有一位剑指单项四金的我国游泳奥运冠军孙杨,目前他已经将男子200自、400自和800自金牌拿下。数天后举行的1500自比赛,对状态不错的他来说夺冠易如反掌。接力方面,孙杨也收获了一枚男子4x200米自由泳的银牌,今晚还临时决定参加男子4x100自的决赛,为中国游泳承担更多的责任。

  不过文章也提到,羽毛球项目在印度尼西亚颇受欢迎,游泳的关注度不一定高,也为届时万一池江璃花子“落选”提前找好了台阶。

  (何霞 发自雅加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