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任何动力 哈萨克斯坦游泳奥运冠军考虑退役

找不到任何动力 哈萨克斯坦游泳奥运冠军考虑退役
2018年08月22日 16:58 新浪体育
巴兰登资料图 巴兰登资料图

  当地时间8月22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蛙泳奥运冠军、哈萨克斯坦“民族英雄”巴兰登(Dmitriy Balandin)透露,自己想要在雅加达亚运会之后退役。

  “我找不到任何动力。”今天早上的男子100米蛙泳预赛过后,以1分00秒07的成绩顺利晋级晚上决赛的巴兰登,向记者们道出心中的困扰。

  “在游泳上,我已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我想要为哈萨克斯坦游泳协会做更多的工作,比如成为一名教练。”尽管年纪轻轻,23岁的巴兰登已经开始为下一步做打算。

  去年布达佩斯世锦赛上无缘奖牌的他,在一个月前遭遇了右脚脚踝骨折,从那时起就没怎么好好训练。关于未来,巴兰登说他会在雅加达亚运会之后,先给自己放一个假,然后再决定。

  四年前的仁川亚运会,当时还不为人知的巴兰登上演帽子戏法,勇夺男子50、100和200米蛙泳三枚金牌。两年后的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男子200米蛙泳冠军的他,为哈萨克斯坦实现奥运游泳项目金牌“零的突破”。

  (何霞 发自雅加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