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贺新胜日本劲敌:仍有一遗憾 接力我们状态更好

余贺新胜日本劲敌:仍有一遗憾 接力我们状态更好
2018年08月21日 19:35 新浪体育
余贺新 余贺新

  8月21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大项进行了第三日的决赛。在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选手余贺新以22秒11的成绩,力压日本队的中村克,获得了金牌。赛后,余贺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能游进22秒还是有点儿遗憾。

  其实余贺新在预赛中就以22秒21的成绩综合排名第一,但比赛赢得还是很惊险。对于自己的发挥,他表示:“我觉得比赛还可以,状态无论是之前在美国还是在哪儿,我觉得这次亚运会的状态不错,但是其实我出发处理得不好,稍微有一点延迟了,所以还是有一点点遗憾。”

  当记者提醒他其实出发反应时他是排在所有选手第二位时,余贺新解释说:“是出水的时候,不是下水的时候。是水下腿的第一个动作,那会儿有点没起来,可能有点儿不太适应。”

  对于没能实现赛前游进22秒的目标,余贺新表示:“有一点点遗憾,还是出发那个出水的动作没有处理好吧!”

  记者又要他透露一下4*100接力队内测试的情况。对此,他说:“整体状态差不多吧,但是我可能状态更好一点点,因为他们刚比完泛太(指泛太平洋游泳赛)。”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