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湘直呼破世界纪录不可思议:我在做梦!

刘湘直呼破世界纪录不可思议:我在做梦!
2018年08月21日 19:17 新浪体育
刘湘打破世界纪录 刘湘打破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大项进行了第三日的决赛。在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刘湘以26秒98的成绩,打破了尘封9年的世界纪录,获得了金牌。赛后,刘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点在做梦,有点不可思议。

  在上午的预赛中,刘湘以27秒83获得综合排名第一,傅园慧以28秒12获得第二,因此在晚上的决赛中,她们俩分别列在第四和第五道出发。而出发之后,刘湘一直就压着世界纪录线在游,最终,她以26秒98打破了尘封9年的世界纪录,这也是亚运会游泳赛场诞生的第二项世界纪录。

  在赛后采访时,刘湘还是上气不接下气。说到世界纪录时,她说:“没有(想到),我现在在做梦,有点不可思议。没有(想到会是世界纪录),真的没有,一点都没有。”

  当被问到是否因为是副项、没有那么大压力而游得好时,刘湘说:“不,可能是我在美国训练,我的腿提高了,我的短板有提高的话,我的整体也会有提高。”

  在记者表示她的前15米水下腿有很大进步时,她说:“因为其实是上午没做好,(教练)跟我说,下午的时候,前程腿一定要打好,打小幅度。”

  当被追问美国训练为啥有那么大进步时,刘湘说:“美国教练注重我的腿嘛,一开始我的腿非常差。”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