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泳赛李冰洁200自创佳绩 夺赛会个人第三金

美国游泳赛李冰洁200自创佳绩 夺赛会个人第三金
2018年06月24日 11:44 新浪体育
李冰洁 资料图 李冰洁 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4日上午,在美国加州米申维耶霍市进行的弗兰-克里朋游泳纪念赛结束了第三天争夺,中国数将集体出战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结果李冰洁以1分56秒93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本次纪念赛已经连拿女子200自、400自和1500自三冠。杨浚瑄和艾衍含分获亚军和季军。按照赛程安排,李冰洁还要出战800米自由泳赛事。此外邱子傲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第三。

  参加此次纪念赛的中国女选手有李冰洁、杨浚瑄、艾衍含和张可这四位国内各自项目的一线高手,还有两位不知名的小将。六人全部参加了女子200米自由泳争夺,五人进决赛,几乎成为中国内部赛事。在今年全国冠军赛上,杨浚瑄以1分56秒79获得冠军,李冰洁以1分57秒08获得亚军。两人此次是冠军赛后的再次交锋。

  比赛开始后李冰洁开场领先,随后占有全程主动。最后她以1分56秒93获得冠军,并创造赛事纪录。杨浚瑄以1分58秒04获得亚军,艾衍含以1分58秒44获得第三。李冰洁今年此前的个人最好成绩,是在美国职业系列赛奥斯汀站上游出的1分56秒96,现在提高了0.03秒。依然排名世界第九。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4乘200自和4乘100自的世界大赛美国队常备选手皮尔罗尼实力高出他人一截,他以1分48秒80轻松夺冠。邱子傲前半程排名第二,后半程体力有点脱节,最后以1分50秒23获得第三。按照赛程安排,邱子傲还将出战男子800米自由泳赛事。

  (威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