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选拔赛朴泰桓第三冠到手 200自比孙杨慢半秒多

韩选拔赛朴泰桓第三冠到手 200自比孙杨慢半秒多
2018年04月29日 19:29 新浪体育
朴泰桓资料图 朴泰桓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在韩国光州进行的2018年韩国游泳国家代表选拔赛第三比赛日中,名将朴泰桓以1分46秒63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这是他在本次大赛上拿到的第三冠。该成绩排在今年世界第15位,亚洲排名第四。低于在中国全国冠军赛上游出1分46秒07的孙杨,以及在日本全国锦标赛上分别游出1分45秒93和1分46秒36的松元克央和江原骑士。

  朴泰桓在连续获得400自和100自冠军之后,今天马不停蹄进入200自争夺,在上午预赛里,朴以1分49秒77排名预赛第一。下午的决赛,朴泰桓和实力不错的17岁少年李浩俊再次对上,朴泰桓继续表现出高人一截的后程能力,最终以1分46秒63的不错成绩获得本次大赛第三冠。李浩俊以1分48秒55获得亚军。

  朴泰桓在头三项比赛里,没有表现出多么强大的统治力,在大家差不多都是调整的年份里,200自和400自和孙杨有着实质差距。但朴泰桓在亚洲依然高端的水准必须要被认可,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包括接力在内,朴泰桓还是有足够实力去争取多面奖牌。

  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上创造今年世界第一好成绩的金瑟永,在400混上也有出色发挥,她以4分36秒93获得冠军,该成绩已经能排到今年世界第四位,但和大桥悠依保持的今年第一位成绩4分30秒82差距明显。

  (威猛)

朴泰桓孙杨游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