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再添一金霸气豪言:我最厉害!

徐嘉余再添一金霸气豪言:我最厉害!
2018年04月14日 21:28 中国新闻网
徐嘉余 徐嘉余

  中新社太原4月14日电 (记者 胡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14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徐嘉余在男子50米仰泳的决赛中获得冠军,赛后他霸气豪言道,“我最厉害”。

  作为该项目的全国纪录保持者,徐嘉余在本次冠军赛中的表现备受期待。

  当日上午举行的男子50米仰泳预赛中,徐嘉余以25秒25排名第一,以超出第二名0.13秒的成绩进入当晚决赛,最终以24秒75(世界纪录为24秒04,亚洲纪录为24秒24)的成绩获得冠军。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徐嘉余表示,“不是很满意,勉强打85分吧,没有破纪录都不满意”,但随后亦坚定笑言,“没有问题,我最厉害”。徐嘉余的豪言引来一众记者开怀而笑。

  这是徐嘉余在本届全国游泳冠军赛收获的第二枚金牌,在13日男子100米仰泳的比赛中,徐嘉余以52秒72轻松摘冠,未能打破美国选手默菲创造的世界纪录51秒85。

  徐嘉余是男子100米仰泳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在2017年4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中,徐嘉余游出51秒86的成绩,距离世界纪录只差0.01秒,把日本选手入江陵介保持了8年的原亚洲纪录提高了0.38秒。(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