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冠军赛孙杨战五单项 赛前心脏不适急诊就医

游泳冠军赛孙杨战五单项 赛前心脏不适急诊就医
2018年04月13日 12:06 新浪体育
孙杨(资料图) 孙杨(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在太原拉开战幕。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也会出战,赛前孙杨接受采访时坦言,因训练劳累导致心脏不适跑去看急诊。

  孙杨在接受采访时称:“半夜去急诊,感觉胸闷,心脏不舒服,到附近的医院检查调整大概有2、3天。后面还是投入到正常的训练当中。”

  此外孙杨谈到了恩师朱志根回归后的目标:“朱导回归后无论是训练的质量还是完成度都提高的非常好,并且完成得也很好。本次的游泳冠军赛当做是一个高强度的训练,对于我而言我自己的目光和格局不会局限于只是在全国比赛,更重要的是今年的亚运会、明年的世锦赛以及2020的奥运会才会是我最终的目标。”

  孙杨将参加本届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的自由泳比赛。

  (安然是正太)

孙杨游泳自由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