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界杯开赛水立方激战 掀起全民游泳热潮

2017年11月14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冠军线下见面活动

  备受期待的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赛(北京站),已于11月10日在水立方开战,参加此次比赛的各国选手也已陆续抵达北京,在有限时间内最大可能地完成赛前休整和准备工作,志在取得高水平成绩。

  为让更多热爱游泳的人们能观赏精彩赛事,近距离感受游泳竞赛的魅力,赛事赞助商Speedo特意于10日上午安排了冠军线下见面活动,邀请双料学霸麦克沃伊、泳坛女神刘湘、丹麦游泳女皇佩妮莱•布鲁姆、黑珍珠艾丽娅•阿特金森来到现场,与粉丝们进行面对面的接触。

  游泳是一项兼具竞技和健身的运动,对于游泳爱好者们来说,能和世界级的游泳选手们面对面交流,现场倾听他们的游泳故事、学习游泳技巧,是一次难得的提高“泳技”的机会。对于游泳发烧友和喜爱游泳选手的粉丝们来讲,更是难能可贵。

  活动当日,会场十分火爆,场内热烈的气氛与场外的寒冷形成鲜明对比。在粉丝和友人的热切期待中,四位冠军辅一现身水立方,便引爆全场,粉丝反应十分热烈。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互动环节,更有冠军们带来的游泳小技巧分享。

  人气之星“麦博士”麦克沃伊表示,见到中国的粉丝很高兴,谢谢大家对他的喜欢,并希望在之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大家沟通交流。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他还分享了自己所读过的游泳相关的书籍,包括《多复分析导引》和M《反力学参考。

  泳坛女神刘湘则表示见到自己的粉丝非常开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喜欢,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她仍然非常羞涩,面对各种褒扬始终非常谦虚。对于接下来的规划,她目标明细、信心坚定,尽管有过低谷和失落,在审慎思考和休整过后毅然重新昂起斗志,因为,把喜欢的事情做好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

  佩妮莱•布鲁姆和艾丽娅•阿特金森也被中国粉丝的热情和支持深深打动,在游泳上成绩斐然的她们,大方地分享自己的训练和比赛心得,希望能够为大家提供借鉴和帮助,并表示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不断突破自己。

  短暂的粉丝见面会为爱好游泳的人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对于在游泳领域颇有建树的运动健将们来讲,也是一次极大的鼓舞和良好的体验,粉丝们的喜欢和支持将成为她们之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更加努力的一股支撑力量。意外的好评如潮,对于主办方Speedo来讲,也是一种意外的惊喜。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更多人加入游泳这项运动的行列,充分发挥个人潜能,发现水下世界的魅力。作为全球领先的泳装品牌,Speedo一直推崇专业、健康的运动态度,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游泳运动爱好者们提供更好、更快的游泳装备产品,从而受到从游泳初学者到顶尖游泳专业运动员的热烈欢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