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综艺秀变身太空行者 现场演绎《龙的传人》

2017年10月23日15:01 新浪体育
孙杨以“太空行者”形象出现在《蒙面唱将》舞台上

  10月22日晚,孙杨以“太空行者”形象出现在《蒙面唱将》舞台上,带来一首《龙的传人》。泳池之外的孙杨同样多才多艺,不仅台风稳健,音准、节奏都把握得不错。一曲唱罢,大张伟称赞:“好有少年感!”

  虽然身穿太空服,从头到脚被包裹得严严实实,孙杨近2米的身高还是让猜评团一下就猜到了是运动员。身高1米76的主持人李好站在孙杨旁边矮了大半头,自嘲自己秒变“沈南”。

  在猜评团的追问下,孙杨承认:“运动就是我生命的一切”,单纯老实的天性展露无遗。在孙杨说到自己参加过不止一届奥运会,得过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大满贯冠军,多次打破世界纪录时,全场观众的爱国热情都被点燃了,场面沸腾。

1/4
10月22日晚,孙杨以“太空行者”形象出现在《蒙面唱将》舞台上,带来一首《龙的传人》。

  几个问题过后,猜评团已经确认无疑“太空行者”就是孙杨了。摘下面具的孙杨英俊潇洒,陶晶莹连声说:“好帅啊!”

  随后的歌手演唱环节中,孙杨作为猜评团与每一个蒙面唱将都开起了玩笑,金句频频,Ella称赞孙杨:“太有综艺感了!”

  在A-Lin作为蒙面唱将演唱时,孙杨一下就听出了A-Lin的声音,讲述了自己在运动生涯低谷时,A-Lin的《我不离开》激励了他,并力邀A-Lin来杭州开演唱会,秒变迷弟。两人还深情款款地即兴合唱了一曲《选择》。孙杨感慨:“小时候就相当歌手,活了26年,如今这个梦终于圆了。”

标签: 孙杨奥运会龙的传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