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和前首尔市长孙女交往 经纪公司承认恋情

2017年10月10日14:21 新浪体育
朴泰桓

  北京时间10月10日 韩国游泳名将、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朴泰桓被曝和正在大学念舞蹈专业的女学生交往。所属经纪公司也承认了恋情。

  朴泰桓是韩国游泳项目首位的奥运金牌获得者。2014年仁川亚运会后,曝出了兴奋剂丑闻,被国际泳联禁赛了一年零六个月。虽然历经波折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参加的所有项目都未能进入决赛。里约奥运会后,朴泰桓在国际比赛获得多个冠军,展现出了竞技状态复苏的迹象。在今年的世锦赛,获得了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的第四名,200米自由泳的第八名。

  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泰桓的女友是已故的前首尔市长朴世直的亲孙女,目前在大学专修舞蹈。朴泰桓的所属经纪公司也证实了两人确实在交往中:“现在处于相互了解的阶段。”(Anemo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朴泰桓奥运会游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