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游泳世锦赛落户韩国光州 朴泰桓任荣誉大使

2017年09月07日08:06 新浪体育
朴泰桓和新秀安洗贤担任大赛荣誉大使

  据韩联社报道,9月6日,2019光州游泳世锦赛组委会委任韩国游泳奥运冠军朴泰桓和新秀安洗贤担任大赛荣誉大使,委任仪式当天在首尔举行。

  2019光州游泳世锦赛将于2019年7月12日至28日,在韩国光州举行。这也是国际泳联(FINA)主办的国际性游泳赛事第一次来到韩国。

  有着“海洋男孩”之称的朴泰桓是韩国目前第一,也是唯一一位奥运会游泳项目金牌得主。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朴泰桓险胜我国名将张琳摘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以及200米自由泳银牌;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他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银牌。

  “很荣幸能够成为在家门口举行的世游赛的荣誉大使,我将尽我所能为大赛的成功举行献上一份力。”朴泰桓说。

  安洗贤则是在今夏的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上崭露锋芒,她在女子100米蝶泳和200米蝶泳项目中均跻身决赛,同时200蝶第四的成绩更是书写了韩国游泳的新篇章——这是韩国女子游泳选手在历届世界锦标赛或奥运会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在匈牙利,安还三次刷新全国纪录。她在采访中开心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授予我荣誉大使的称号,我在想自己能做些什么来推广这次的大赛呢?我想我的工作就是继续在所有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何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朴泰桓光州游泳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