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50自预赛宁泽涛第一晋级 成绩逼近全国纪录

2017年09月05日10:2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泽涛

  北京时间9月5日上午,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的全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争夺,昨天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的河南选手宁泽涛,以22秒00获得预赛第一,该成绩离他自己保持的21秒91的全国纪录已经非常接近。广东选手余贺新以22秒60排名第二,上海选手施扬以22秒62排名第三。

  预赛分成八组进行,第二组辽宁的林永庆就游出22秒73的不错成绩。这个成绩一直坚持到第六组,才被香港选手杜敬謙以22秒65超越。

  第七组宁泽涛出场,前场气氛立刻活跃起来,他分在该组第七道。他的出发反应为0.68秒,虽然同组有实力不错的上海选手施扬,但宁泽涛出水后迅速确立领先,并且很快拉开和其他选手之间的距离。在满场加油声中,宁泽涛以22秒00的成绩完赛,离他自己保持的21秒91的全国纪录只差了0.09秒。施扬以22秒62名列小组第二。

  最后一在广东选手余贺新和广西选手赵先建展开争夺,结果余贺新以22秒60抢到小组第一,赵先建以22秒63列小组第二。最终预赛排名前六的分别是:宁泽涛、余贺新、施扬、赵先建、杜敬谦和林永庆。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宁泽涛全国纪录游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