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挑起浙江队很轻松 我和孙杨一起努力

2017年09月04日17:00 新浪综合
徐嘉余

  9月4日,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200米仰泳预赛中,浙江队徐嘉余以2分03秒15的成绩轻松晋级。游泳比赛开赛至今,徐嘉余已经分别在男子100米仰泳、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和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上,为浙江队取得了两金一银的成绩。

  在一个多月前的世锦赛上,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项目中,以0.04秒的微弱优势,为中国男子仰泳夺得世锦赛的首枚金牌。夺冠后的徐嘉余像个大男孩一样,抱着孙杨又是哭又是笑,激动的对孙杨说:“杨哥,以后我要和你一起‘扛把子’。”

  孙杨和徐嘉余在国际比赛中取得的突破,在全运会的舞台上,他们又一起扛起了浙江队的“把子”。在全运会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和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中,孙杨和徐嘉余就为浙江队摘得一金一银。虽然自由泳并不是徐嘉余的优势项目,但有了孙杨的参与,徐嘉余在比赛中游的轻松了许多,自信了许多。他说:“挑起浙江队很轻松,我和杨哥一起努力。”

  从徐嘉余世锦赛上的崭露头角,再到全运会上的成就,他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比赛前,徐嘉余无心穿出来的一双UGG,也成为了他赛场上的标志,“其实我只是为了保暖,但是周围人只有我这样,就变成了标志。”徐嘉余说道。

  在后面的赛程中,徐嘉余还将参加男子200米仰泳、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和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他表示,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能夺得最后的冠军。(中体在线 记者 李伊萌)

标签: 徐嘉余孙杨仰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