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感冒没完全好不是很舒服 鼻音一直很重

2017年09月03日16:56 中国新闻网
孙杨

  中新网天津9月3日电(记者 王牧青 王婧)今天上午,孙杨在全运会游泳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游出7分59秒43,以第一身份晋级决赛。走出泳池后,孙杨透露自己感冒还没完全好,说话鼻音很重。今晚,他将出战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有望获得本届全运个人第三金。

  全运游泳项目开赛前三日,孙杨每晚都要参加一项决赛,除了4×100米自由泳接力获得银牌,他在主项200米、400米自由泳都轻松夺金。今天,孙杨上午要参加800米自由泳预赛,晚间与浙江队友一起争夺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

  出于节省体力的考虑,孙杨在800米预赛一直控制速度,只为保持小组第一。赛后,孙杨特意在媒体区停留,介绍了自己的身体情况:“感冒没有完全好,不是很舒服,鼻音一直很重。预赛感觉还不错吧,比较轻松。”

  未来4天,孙杨还将争夺4块金牌,他在本届全运会共报了8个项目,很有希望超过上届全运“五冠王”的成绩。今晚,孙杨和宁泽涛的比赛将先后上演,两大偶像的同台出战,有望掀起本届全运游泳项目的第一次高潮。(完)

标签: 孙杨全运会自由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