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微笑婉拒任何采访 外教:相信他越来越好

2017年09月03日11:04 新浪体育
宁泽涛终于参赛了

  9月3日上午,宁泽涛本次全运会的首秀——男子100米预赛。他的泳迷在比赛开始前早早就来到了场馆,他们手举带有宁泽涛名字的电子屏,等待宁泽涛的到来。

  10点准备开始的预赛,宁泽涛在第七组出场。在比赛开始前,新浪体育与央视拍到了宁泽涛准备比赛的画面。换好比赛服,热身一番。值得一提的是,在热身时,因为看到一幕,宁泽涛的脸上露出笑意,更能说明他心态轻松。宁泽涛穿着淡灰色衣服,将连着衣服的帽子戴起来,就从休息区一路走到了检录处。这一路上,他只与跟随他的教练说了几句话。

  49秒44,宁泽涛名列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二,顺利晋级晚上进行的半决赛。当他离开泳池,走到岸上后不忘鞠躬感谢粉丝。

  接下来,宁泽涛要走的一路,需要经过数十位记者,他第一个要面对的就是央视记者。基本上,运动员是不会婉拒央视采访的,孙杨、傅园慧、徐嘉余都在比完赛后会接受央视的采访,包括预赛。

  但这次,宁泽涛看到央视记者的采访请求,只是微微鞠躬,以微笑婉拒采访。来到混合采访区的文字区域,哪怕是听到家乡媒体的叫喊,他也没有转过身来看记者们一眼,径直离开了混合采访区。

  离开混合采访区后,宁泽涛马上回到了休息区,他的外教布朗正在那里等待他。布朗拿着成绩单,和宁泽涛交流了一番。几分钟的时间里,他们这对师徒有不少互动,虽然宁泽涛更多地只是用单词或者短句交流,但看得出来,他们彼此沟通顺畅。

  在与布朗沟通完毕后,宁泽涛就前往放松池进行放松。

  他的外教布朗接受了几位记者的采访,他对宁泽涛在预赛中的表现很满意,“我很开心他能有这样的表现,他只是在早上有点紧张,相信之后他会表现得越来越好。”

  在分析宁泽涛的表现时,布朗说道:“他的第一个50米发挥得不错,在50米到75米时保持了速度,之后转为冲刺模式。”

  从去年的里约奥运会开始,宁泽涛在参赛时较少接受采访。今晚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后,他是否会开口接受采访?是否会将这段日子自己的经历和媒体分享?新浪体育将会持续关注。

  (董正翔 发自天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宁泽涛布朗全运会游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