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教练永远是我的方向 4X200冠军浙江稳拿

2017年09月02日21:52 新浪综合
徐嘉余

  52秒60,虽然并不是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新科世界冠军浙江游泳选手徐嘉余还是以绝对优势在全运会100米仰泳实现卫冕。赛后,徐嘉余对自己的教练徐国义表达感谢,当被问及未来的计划时,徐嘉余也表示:“听教练的安排,教练永远是我的方向。”

  在比完昨天100米仰泳预赛、半决赛以及激烈的男子4X100接力决赛后,休息不到24小时的徐嘉余又在今天出现在了100米仰泳决赛的赛场,一天三场比赛,对于徐嘉余的身体也提出了很大挑战,对于紧密的赛程安排,徐嘉余坦言:“这是对我们的一种考验。”但徐嘉余也认为,这种高强度的比赛对于自己是一种积累。“可以在赛场上吸取更多的经验,用于在国际赛场上,因为国际赛场是不容许有任何松懈的,这是一种锻炼,非常好。”

  对于今天游出的成绩,徐嘉余认为还是比较满意。“成绩在自己的预料之内,跟世锦赛相比只慢了0.2秒,也不算太慢。比赛中没有想太多破纪录方面的事情,有目标是好事,状态在不在是另一方面,接下来会再接再厉。”徐嘉余说道。

  2017年,徐嘉余的状态迎来了彻底的爆发。全国游泳冠军赛上,51秒86的成绩,距离打破世界纪录只差0.01秒,游泳世锦赛上的夺冠,也让徐嘉余变得更加自信。对于未来,徐嘉余将自己的目标定在了东京奥运会,徐嘉余表示:“这两年状态一直在往上走,不知道明年会不会有回落期,希望将自己最好的状态留在东京。”

  在昨天的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孙杨、汪顺、徐嘉余、杜敬謙组成的浙港联队,虽然以0.39秒之差无缘冠军,但是最后一棒出发的徐嘉余游出了48秒89的个人100米自由泳最好成绩,对于即将开始的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徐嘉余充满了信心:“4X200接力我们浙江是稳的。”( 中体在线 记者 王晔 李伊萌)

标签: 徐嘉余浙江仰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