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朱婷等为灾区同胞祈福:一定可以渡过难关

2017年08月09日17:36 新浪体育
孙杨微博截屏

  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 截止今天15时,九寨沟地震已造成217人受伤、19人遇难。8月9日7时27分,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目前已造成32人受伤。孙杨、朱婷、苏炳添、张虹等纷纷在社交媒体发声,为灾区人民祈福。

  比完世锦赛的双冠王孙杨,回国后仍在香港刻苦训练,备战全运会。地震发生后,孙杨第一时间在微博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切:祈祷震区平安,希望不再有伤亡的消息传来,同时向战斗在第一线的人民子弟兵致敬!

  世锦赛100米仰泳金牌获得者徐嘉余此时正在昆明进行训练。一早起来就看到地震新闻的徐嘉余非常担心灾区人民的安危。在微博上为四川人民加油,为新疆人民加油。

  刚刚结束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朱婷在微博上为灾区人民打气:我们一定可以顺利渡过难关的!

  正在英国伦敦参加田径世锦赛的苏炳添和谢震业与中国有着7个小时的时差。得知祖国灾情的苏炳添很是震惊,发微博: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谢震业也在微博为灾区同胞加油: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携手渡过难关!

  速度滑冰国家队目前在哈尔滨训练,备战明年的冬奥会。张虹、高亭宇、李岩哲纷纷发微博为灾区人民声援。张虹的配图是一张坐在柏林大教堂前的背影,意在为灾区人民祈祷。

  短道速滑国家队正在新疆进行为期三周的集训,早上好几位队员都感觉到了地震,好在离震源较远,队员们都很安全。

  武大靖、范可新、周洋微博报平安

  在秦皇岛训练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徐梦桃发微博“天佑中华”,为灾区同胞祈福。

  体坛明星们无论身在何处,训练还是比赛,都心系国家,时时关注地震灾情,关心灾区同胞。希望一切安好,九寨沟加油!新疆加油!

标签: 朱婷孙杨苏炳添徐嘉余谢震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