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男子200米混合泳汪顺拼下铜牌 覃海洋第六

2017年07月27日23:5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顺 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27日深夜,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争夺,中国选手汪顺一扫前几日低迷状态,以1分56秒28获得第三名,为中国队拿下宝贵的一枚铜牌,这也是他连续两届世锦赛获得该项目铜牌。美国选手卡利什以1分55秒56获得冠军,日本选手萩野公介以1分56秒01获得亚军,中国另一选手覃海洋也有突出发挥,他以1分57秒05获得第6,第三次打破该项目世青纪录。

  今天决赛,两位中国选手正好在两侧,汪顺在第一道,覃海洋在第八道。头50米汪顺的蝶泳优势得到体现,他以24秒92排名第二,仅落后萩野公介0.30秒。进入仰泳,萩野公介优势明显,他以53秒76率先完成半程争夺,汪顺跌出前三,排在第四。蛙泳萩野公介实力一般,卡利什这块实力强大,他追上了萩野公介,而且超出了一大块。汪顺在预赛和半决赛里,蛙泳不太给力,但他今天在蛙泳一项顽强顶住了,到边时他依然排在第四。

  最后转入自由泳争夺,萩野公介开始猛追卡利什,但号称菲尔普斯接班人的卡利什死命撑住。汪顺此时也杀到了第三位,今天汪顺的50自发挥额外凶猛,明显是决赛八人里最快的,他不断缩小和前面两人之间的差距。最终卡利什以1分55秒56获得冠军,萩野公介以1分56秒01获得亚军,汪顺全力发挥,以1分56秒28获得第三名。覃海洋以1分57秒05获得第六,又把他在半决赛时创造的世青纪录提高了0.76秒之多。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汪顺混合泳覃海洋卡利什萩野公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