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顺覃海洋晋级男子200混决赛 200蝶两小花冲牌

2017年07月27日01:13 新浪体育
覃海洋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和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周羿霖和张雨霏以第二和第五的高排名进入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国选手汪顺和覃海洋以第七和第八身份进入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覃海洋还以1分57秒81打破世青纪录。

  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张雨霏和周羿霖在第一组就出场,头50米张雨霏以28秒25排名第一,周羿霖排名第三,夹在中间的是韩国选手安洗贤。到100米的地方,安洗贤升到第一,张雨霏落后0.12秒排名第二。这一组实力接近,到了半程之后都没有明显距离差距。

  150米的地方,日本选手长谷川涼香升到第一,张和周排在二三位。最后50米周羿霖开始加速,她的后50米表现非常给力,连续超越两将后,周以2分06秒63获得小组第一,这个成绩放在上届世锦赛可以获得亚军,张雨霏以2分07秒11排名第三。第二组比赛28岁的德国选手海恩特科以2分06秒29排名小组第一,合并排名,海恩科特排名半决赛第一,周羿霖第二,张雨霏第五。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第一组中国选手覃海洋出场,头50米蝶泳他以25秒29排名第一,仰泳稍弱的他在100米时跌出前三。蛙泳覃海洋回到第三位,最后他在自由泳上顽强守住优势,以1分57秒81获得小组第三,并再次打破他自己保持的世青纪录!美国选手卡利什1分55秒88排名小组第一。

  半决赛第二组,汪顺出场,头50米蝶泳发挥不错,仅仅落后萩野公介排名第二。进入仰泳阶段,萩野公介优势突出,英国选手利奇菲尔德升到第二,汪顺跌出前三。蛙泳还是萩野公介领先,汪顺依然未入前三,最后萩野公介以1分56秒04获得小组第一,汪顺以1分57秒39获得第五名。计算总排名,卡利什第一,萩野公介第二,汪顺第七,覃海洋第八。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汪顺张雨霏周羿霖覃海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