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莱德基等了97秒对手才游完 只因女神太强

2017年07月26日04:53 新浪体育
莱德基孤独回头看对手

  莱德基有多强大?在世锦赛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莱德基的夺冠成绩是15分47秒54,领先第二名19秒。在此前的预赛中,莱德基领先最后一名更是多达97秒。

莱德基触壁
莱德基触壁

  这场1500米自由泳决赛,又是一场莱德基的个人秀,在率先触壁之后,她等了19秒第二名选手才触壁,而其他选手此时还在奋力游完最后一个50米或更远的距离。

第二名选手到达
第二名选手到达

  在此前的预赛第三组中,莱德基在水里等待了97秒之后,最后一名选手终于触壁,莱德基终于可以出水了。

  本届世锦赛到目前为止,莱德基已经获得了三枚金牌,她的目标是夺取六枚金牌,两年前在喀山世锦赛她获得了五枚金牌。

  莱德基也是游泳世锦赛历史上获得金牌最多的女运动员,她已经夺取了12枚金牌,超越了美国另外一名选手富兰克林。

  (糖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莱德基游泳世锦赛游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