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出局后不失幽默:这不是我的水准啊各位

2017年07月25日15:25 新浪综合

  “我怎么会游得这么差?”-羊城晚报· 电子版|数字报|在线阅读_金羊网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魏超然报道:今天凌晨,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的争夺,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中国名将傅园慧(右图,新华社发)发挥不佳,以1分0秒39的成绩排名第13位,无缘决赛。

  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孙杨以1分45秒24的成绩排名第三,晋级决赛。

  傅园慧状态不佳,在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仅并列第14位,惊险晋级半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陈洁预赛排名第八。半决赛,傅园慧在第一组第一道出场,前50米看上去比预赛要好,前半程也处在第三位。但转身后,傅园慧的排名不断下降,最终第七个撞线,总成绩仅排在第13位。陈洁以59秒85的成绩位列第九,同样无缘晋级。

  “我怎么会游得这么差?”赛后,傅园慧反复质问自己。她形容自己双腿好像被“封印”住了。“游出这样的成绩,我自己真是没有想到,”傅园慧表示:“我来这里之前,各方面训练都非常系统,状态也非常好,觉得肯定可以超过冠军赛的成绩,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差。”她还认为:“我的特点就是后面可以加速,但是我就是觉得我的腿被什么东西给封印了一样,没有办法加速,越游越沉。胸椎以下的部位好像失去了知觉,就好像被人砍了一刀,失去了你的双腿的感觉。”

  尽管无缘晋级,傅园慧仍不失“幽默”本色:“这不是我的水准啊各位,我是58秒的人,怎么会游1分呢。我还觉得这次比赛我能给大家一个惊喜,结果是挺‘惊喜’的。我真想扇自己两个耳光。”展望50米仰泳比赛时,作为卫冕冠军,傅园慧表示要加油了。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名将孙杨轻松获得第一,晋级半决赛。他在半决赛中有所保留,最终以第三名晋级决赛;英国选手斯科特和盖伊分列前两位,韩国名将朴泰桓以第八名晋级决赛,澳大利亚小将霍顿仅获第11名,无缘决赛。

  在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中国名将徐嘉余以52秒44的优异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在女子100米蛙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史婧琳以第五名晋级决赛。此外,闫子贝获得男子100米蛙泳决赛第七名,张雨霏获得女子100米蝶泳决赛第八名,这两个项目的金牌分别被英国选手皮蒂和瑞典选手舍斯特伦摘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