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顿无缘200自决赛!他连和孙杨较量的机会都没有

2017年07月25日10:33 澎湃新闻
霍顿无缘200自决赛!!他连和孙杨较量的机会都没有。

  在25日进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里约奥运该项目冠军孙杨略有保留,以1分45秒24位列小组第二,总排名第三,晋级决赛。

  而孙杨的老对手、澳大利亚选手霍顿排名第11,无缘决战。 

  在此前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较量中,孙杨以2秒的碾压式优势战胜霍顿,成功打脸。

  在本次世游赛赛前发布会上,里约奥运会上称孙杨为“吃药的骗子”的霍顿再次大放厥词,继续指责和孙杨的竞争因为“吃药”而并不公平。

  当被问及是否要重启和孙杨的竞争时,霍顿耸耸肩回答:

  “我并不认为这是公平的竞争,这是一个杰出的精英运动员和一个药检成阳性的运动员之间的比赛。我的比赛应该有更好的竞争对手。”他同时表示,自己在里约奥运会上并没有“说错话”,也不感到后悔。

  根据赛程安排,7月25日23时32分将进行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标签: 孙杨霍顿自由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