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感叹100仰成绩太差了:感觉泳衣不适合我

2017年07月25日01:2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傅园慧(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100米仰泳的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傅园慧以1分0秒39获得总成绩第13名,无缘决赛。央视解说韩乔生和解说嘉宾吴鹏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下午进行的预赛当中,傅园慧仅以1分0秒52获得小组第五,最终以总成绩并列第14名惊险晋级半决赛,而与她同组出发的队友陈洁以59秒88获得小组第二,最终获得总成绩第八名,顺利跻身半决赛。

  赛前,吴鹏表示,“洪荒少女”在下午的成绩并不够理想。“也可能因为是第一个项目,各方面调动不是很好,也希望她在晚上的比赛中能表现更好。”

  比赛开始后,傅园慧出发不错。吴鹏表示:“前程是她的优势,应该在前程把优势发挥出来。”然而,在50米转身时第三个转身后,她慢慢地落后了。吴鹏说:“傅园慧状态调整得还不是太好,游得也不是很流畅。”韩乔生认为,傅园慧的主项是50米仰,但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她整个的状态都不是很理想。

  对自己的表现,傅园慧也认为有点不可思议。在赛后采访时,“洪荒少女”还是不忘调侃,上来就表示“泳衣感觉可能不太适合我”,然后又接着强调“这个别播了”。

  随后在被问到为何发挥这么差时,她否认了是体能的问题:“我游不起来。(半决赛之后调整了)还是不行,还是感觉游得后程可以加速的时候,没有办法加起来。我觉得也不是体能的问题,之前的训练都比较系统,非常的完善。不可能是体能的问题,可能还有别的什么原因吧!”

  在说到是否是在匈牙利这里调整不好时,她说:“有可能是吧!就是这两天,有时候感觉节奏有点被破坏掉了,状态不是特别的稳定,不在我自己的掌控之内。”

  “洪荒少女”还是对自己的表现大呼没想到:“50仰可能会被100仰要好一些,但是100米仰泳游出这样的成绩我也没有想到,确实是太差了。”

  在记者说大家都相信她时,傅园慧表示:“谢谢大家,其实我感觉挺对不起那些就是一直都非常支持我、希望我好的人们。但是我这次比赛的感觉确实出乎我的意料,因为我训练的时候都会比现在的成绩好很多。”

  另外,第二组出发的陈洁以59秒82获得了半决赛第九名,遗憾地无缘决赛。

  在男子100米仰泳的半决赛中,徐嘉余表现抢眼,最终他以52秒44的绝对优势获得半决赛第一。吴鹏表示:“从他的成绩上来说,金牌是85%。看慢镜头,他显得非常轻松,转体非常有力,到边也很出色。”

  在接受采访时,徐嘉余表示自己是瞄着别人去游的。“我看到了,这次有偷瞄,也是在国际上有领先,也是可以有点保留余地这样去游。半决赛嘛,小组第一就可以了,并不需要那么拼命,把力气都放到明天吧!”

  至于明天会不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呢?“给自己一个惊喜吧!还是跟自己的最快成绩去比。我本来是想今天快点的,然后(领先很多之后)就慢一点慢一点。”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傅园慧游泳徐嘉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