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游赛傅园慧无缘100仰决赛 陈洁第9列第一替补

2017年07月25日00:4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傅园慧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争夺,里约奥运会该项目铜牌得主、中国选手傅园慧发挥不佳,她以1分0秒39排名预赛第13位,无缘决赛。陈洁排名预赛第九,作为第一位替补,还有微弱希望进入决赛争夺。

  傅园慧在第一组第一道出场,前50米澳大利亚选手西波姆排名第一,傅园慧状态看上去比预赛要好,她在前半程列在第一位。转过身来局势突变,傅园慧维持不住强势,排名开始往下滑,西波姆后半程持续给力,她最后以58秒85获小组第一,傅园慧1分0秒39只列小组第七。

  陈洁在第二组第六道出场,前50米她同样排在第三位,但后50米也没能维持这样高的排名,最终陈洁以59秒85的正常成绩获得小组第六,总成绩第九,列在替补第一位。这组的加拿大选手马塞以58秒18排名半决赛总第一。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游泳世锦赛世游赛傅园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