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100仰惊险晋级半决赛 徐嘉余预赛排名第1

2017年07月24日15:5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傅园慧(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女100米仰泳预赛,出征的四位中国选手全部晋级半决赛,徐嘉余以52秒77列男子100米仰泳预赛第一,李广源以54秒04列预赛第10,女子方面,傅园慧以1分0秒52列预赛并列第14位,陈洁以59秒88列预赛第8位,加拿大选手马塞以58秒62排名预赛第一。

  男子100米仰泳预赛,今年世界第一位的徐嘉余在第四组出场,他在头50米就以25秒45排名第一,转过身来,徐嘉余继续领先,但由于是预赛,徐嘉余也没有刻意加速,他最终以52秒77列小组第一位。这个成绩稳居预赛榜首。而且该预赛成绩已经能排到今年世界第三了。中国另一选手李广源同样发挥不错,他以54秒04排名第三小组第四,最终排名预赛第10位,携手徐嘉余进入半决赛。

  女子100米仰泳预赛共分六组。里约奥运会该项目铜牌得主傅园慧在第五组出场,她和队友陈洁正好夹击着“铁娘子”霍斯祖。出发后霍斯祖发挥强势,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霍斯祖几乎从一开始就领先,50米的地方霍斯祖以28秒82排名第一,陈洁第二。转过身来霍斯祖扩大领先优势,陈洁在身后追赶,最终霍斯祖以58秒80排名小组第一,陈洁以59秒88列第二,今天傅园慧头50米就没有看出太旺盛的状态,后50米也没有追赶成功,她以1分0秒52列小组第五。

  最后一组、今年险些破100仰世界纪录的加拿大选手马塞以58秒62排名第一。最终结果是马塞列预赛总第一,霍斯祖列预赛总第二位,陈洁排名第8,傅园慧并列第14位,惊险进入半决赛。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傅园慧游泳游泳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