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高声怒吼猛拍水面 中国骄傲身披五星红旗

2017年07月24日00:20 新浪体育
孙杨庆祝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1秒38获得冠军,实现了世界锦标赛男子400米三连冠!里约奥运会冠军马克-霍顿以3分43秒85获得亚军。

  比赛开始,头50米孙杨发挥稳定,保持在前列。150米的地方,孙杨升到第一。随后,孙杨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早早锁定胜局。

  最后50米,孙杨势不可挡!最终以3分41秒38获得冠军!取得胜利后的孙杨在池里起身,高声怒吼,猛拍水面庆祝自己在世锦赛上的又一场胜利!与以往获胜不同,这一次他没有喜极而泣。

  走出泳池,孙杨身披五星红旗庆祝。赛后,孙杨说自己并没有想到成绩会那么好。“没想到。今天本来想游42秒左右的。也是看到自己的状态不错,所以想给自己争口气,给中国游泳队争口气。很多时候教训太多,(发挥成这样)也算对得起自己这大半年来训练的成果,也是练得很苦很累。”(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孙杨五星红旗游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