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世界瞩目孙杨霍顿神经战 朴泰桓渔翁得利?

2017年07月21日10:32 新浪体育
韩国媒体截屏

  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的游泳选手们已经陆续到位,开始进行最后的备战,韩国媒体《首尔体育报》以《世界瞩目孙杨霍顿神经战 朴泰桓有机会么?》对男子自由泳中距离的比赛对手们进行了报道,并使用了去年奥运会男子400米比赛后孙杨和霍顿的照片。

  文章中说——

  朴泰桓将在23日参加世锦赛男子400米的比赛,但是从世界其他角度看,人们更关心的是孙杨和澳大利亚霍顿之间的神经之战。

  时间回到1年前的里约,去年世界排名第一的霍顿和伦敦奥运金牌孙杨在决赛前的训练时,进行了过渡的神经战。

  孙杨幼稚的撩水动作马上遭到了澳大利亚媒体的强烈批评。霍顿说:“我不认为孙杨是我的对手,他难道不是药检出了问题么。”孙杨因为2014年年初被药检出了血管扩张剂的成分,因此遭到了中国游泳协会的3个月轻度停赛处罚,随后参加了仁川亚运会。直到仁川亚运会之后,他违规的内容才被公布。对霍顿的指责,孙杨反击说:“澳大利亚人不过是在虚张声势,他们没有必要这样去影响其他运动员。”并且批评霍顿是种族主义者。

  在决赛中,双方一直进行了非常激烈的竞争,直到最后一刻,霍顿才以3分41秒55获得冠军,孙杨的纪录是3分41秒68。比赛撞线的水池中,两人没有进行眼神的交流。领取奖牌后,霍顿先走向孙杨伸出手进行了握手。

  在这次的布达佩斯世锦赛上,孙杨肯定会和霍顿在400米上为了金牌进行激烈的战斗,外电已经开始炒作这场比赛是雪耻之战。对于朴泰桓说,也许可以利用这一点,获得意外的成绩。前韩国游泳教练朴锡奇表示:“孙杨和霍顿肯定会互相盯住对方进行游,这样朴泰桓也许会有意外的机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霍顿孙杨朴泰桓游泳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