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抵达布达佩斯 世锦赛3项均与孙杨强强对话

2017年07月19日09:41 新浪体育
朴泰桓剑指世锦赛

  据韩国《东亚体育》报道说,参加游泳世锦赛的朴泰桓已经抵达了布达佩斯,这是他时隔6年重新出现在世锦赛的舞台上。在布达佩斯,朴泰桓将会参加3个项目自由泳的比赛,每个项目都会和孙杨进行竞争。

  已经28岁的海豚男孩朴泰桓从6月19日开始就前往欧洲,在罗马进行了大约1个月的强化集训,随后在18日抵达了布达佩斯,准备1周的适应训练后,于23日开始参赛。他的主项还是400米自由泳。在今年5月进行的比赛中,朴泰桓游出了3分44秒38的成绩,位居今年第四位,在这个项目上,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孙杨、澳大利亚的霍顿以及意大利的加布里埃尔-德蒂。

  里约奥运会本项目的冠军霍顿的本赛季最好成绩是3分44秒18,获得铜牌的德蒂是3分43秒36,而孙杨则拥有本赛季的最佳成绩3分42秒16。

  《东亚体育》认为,日本的萩野公介因为状态出现问题,这次世锦赛没有报名参加自由泳,所以朴泰桓获得奖牌的可能性很大。朴泰桓最近的训练很好,虽然他很难再现2010年广州亚运会时的3分41秒53,但是整体情况并不坏,如果能够放松心情,肯定可以获得不错的成绩。(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朴泰桓孙杨霍顿游泳世锦赛德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