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控社交媒体成游泳队队规 世锦赛期间谨慎发言

2017年07月11日17:19 信息时报
孙杨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2017游泳世锦赛将于本月底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前日夜晚,中国游泳队举行国家游泳队出征世锦赛动员大会,世锦赛名单正式曝光。在动员会上,游泳中心副主任赵健公布了20条队规,其中首度将管控队员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内容写入队规。

  中国游泳队的世锦赛名单中,女运动员26人,男运动员18人,包括孙杨、徐嘉余、刘湘等名将参赛,而此前刚在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复出的宁泽涛并不在列。

  由 于国家队队长孙杨目前在香港备战世锦赛,因此当日的宣誓运动员代表由傅园慧担任。作为泳管中心副主任的赵健表示,运动员们不仅要在世锦赛上赛出水平,还要 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社交媒体十分流行的当下,泳管中心希望运动员严格把关自己的微信微博和移动用户端。据了解,本届世锦赛中国泳军的目标是超越上一 届,至少要拿到4至5块金牌。

标签: 孙杨游泳社交媒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